我的文章最多出現的除了減肥之外,就是身體很差這件事~
本來之前已為身體好多了,現在...
除了亂經之外,有時候會偏頭痛,然後加上睡眠狀態不佳...

有人說我是心理因素影響身體,所以才會這樣...
我覺得可能性很大,因為我實在沒有在開心的喔!!

可是我這個人又有點犯賤...
有時候明明心情沒有說非常好,可是還是會嘻嘻哈哈的...
你說我是不是犯~~賤~~

總之,我這兩天頭痛又睡不好,睡覺過程中整個醒來好幾次...
四點一次、五點一次、六點一次、七點一次...
是整點新聞嗎??



最近覺得自己要下決心!!
不管是什麼事...

心煩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