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說痠痛,肩膀最痠~
其實後來還有拉肚子... 但我以為只是稍微腸胃不適...
結果今天下午頭爆炸暈!! 暈到我覺得我的頭好重~
好像可以碰到地板一樣~

所以我判斷我應該是感冒了吧?
但是我這個人有一個極大的壞習慣~
就是生病非常不情願去醫院~
自認為身體會自己好~
所以那種開三天藥按三餐吃這種事,我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我這次還是不太願意看醫生耶~
怎麼辦呢?
如果明天繼續有嚴重的狀況就去看醫生好了~
今天就早一點躺下休息~



最近回去上班之後,一回去就有很多單子下來給我做~
主要是支援其他同事的工作...
雖然一回去就有很多東西要做~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充實的感覺~

不像上一份工作,東西下來就做沒什麼目標和充實的感覺~
可能是氣氛和心態的關係吧?

雖然環境是熟悉的~
但我都離開一陣子了,很多事情都不知道現在目前流程是怎麼樣~
被當作老人處理,但我也會想要稍微有那種新人被照顧的感覺阿~

也想要有那種「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同事~」的狀況發生... 哈哈
拜託偶爾也當我是新人一下麻... 噗

總之我今天洗澡洗完敷臉弄弄就要躺平了~
祝福我的病情好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