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接到這樣的電話,聽著那些讓我不悅的內容...
但是我卻無法真的狠心去拒絕這樣的要求...
沒有為什麼,因為那是我的親人...

如果我的狀況很能接受的話,我根本不會說什麼~
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可是我自己生活都很難過了,因為就學貸款本來每個月就沒存到什麼錢~
剛剛好可以過日子,省一點的話也許還能省到一些~
但是每次都是好不容易存到,就會被一通電話打來... 然後就沒了...

本來就不指望要是匯錢回家能拿回什麼~
除非真的到底了,不會開口跟家裡急用...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都把我的狀況很清楚交代給家裡~
我卻每次還是要接到電話,拿出讀卡機,點了網路ATM

這種無奈感,真的很悲傷...
家裡不是只有我一個小孩,我又是老么~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承擔這些~

有時候會這樣想...



以前還因為這些事情,被家裡人念說我很會花錢~
每個月都不知道把錢花到哪裡...
聽到的時候很心寒... 就算我有買新衣服或鞋子~
都是路邊攤、便宜貨、網拍買很便宜的...

根本不像有些女生可以買一些比較好的衣服包包鞋子...
也無法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卻還被家人這樣誤解...


總之,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