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很暈,覺得怪怪的... 加上眼睛不舒服... 心裡又擔心著某些事...
總覺得不對勁,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但我應該要放鬆自己的心情... 不要去東想一點西想一點...
應該要成熟...



陷入一個莫名的深淵,我總是想太多,然後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就這樣無線迴圈...

李亞不是李亞,我是宇文...
我只是個普通人,我想要平凡普通的人生...
也只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

為什麼,我總覺得當一切好像要穩定的時候...
內心卻有一種不安...
總認為有什麼會阻撓著我...

是個莫名的感覺...



嗯... 放假了... 心卻沒有放假... 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