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農曆新年其實還滿期待的
期待的是出社會後難得會有長長的假日
雖然在家裡也是混吃等死
不過這一切都是假日惹的禍 (?)

因為其實我在台北租房子上班這樣
好像我家住很遠,今天大家都去趕車
有朋友都有問我怎麼沒去趕車

其實我家裡在中壢
就算沒搭到車硬騎機車也能到
而且悠遊卡就可以搭車了
雖然也不知道悠遊卡可以用到何時

但是根本沒必要訂票和趕車阿
這不是炫耀文
我沒有什麼返鄉的壓力就對了
哈哈哈

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怎樣
我又出現的戲劇性的轉折

老實說我不喜歡一直變的感覺
所以好不容易跟大家熟起來之後知道這件事
內心總是有一點寂寞

不過也不是什麼壞事
所以說真的要說心情複雜嘛... 也沒有多複雜就是了


過年又要回家過沒有電腦的日子
各位朋友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虎虎生風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