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以前幾乎最少每週也會寫一篇文章的自己實在太厲害了
雖然大多都是很幼稚的抱怨文,或是一些生活上的記事
但是寫的頻率真的比現在高好多呀!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對文章的要求也高了,太瑣碎的文章都不想寫
太無聊的內容也不想寫
不知不覺大概變成每個月都有文章就相當優秀了
哈哈,虧我以前還曾經相當頻繁發樣式和改樣式
還有一些碎嘴我都好敢寫

再來是我的觀眾也漸漸少了相當多
從全盛時期每日到 4000 人氣,現在有個 50 就要偷笑了
落差真的好大唷

況且我最近有在想要把自己更隱居深山,搬去超無人問津的地方寫
....是有多自閉

其實看得電影也很多,應該可以寫一下
生活活動也滿多的,可以寫
買這麼多指甲油,也應該可以寫一下
但卻都沒寫!

只剩下試用文了,也變胖了寫不了穿搭
我想我的部落客生涯要結束了...


不過前幾天我同事查 CSS 還查到我這邊來實在好害羞
我都幾百年沒發 CSS 分享了
....好吧最近寫一下指甲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