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多月了阿...
一張定期票就這麼用完了... 50 次的來回...



96.4.16 就是我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96.5.23 用完了第一張 50 次台北中壢的定期票

其實日子就這麼過著,一開始到這裡上班~
我一直覺得自己會需要許多時間才可以跟大家相處融洽~
結果其實才進來沒有多久,就跟大家可以有說有笑?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跟我想像中的台北不一樣...
就連樓下的警衛伯伯都超好相處的 :p

我很喜歡這裡的每個人...
大家也都大方的接受了還不懂事的我...
對於網路的東西其實我有些還是一知半解...
我只是個愛用 blog 咆嘯的普通人呀!! 囧

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我還沒決定到底要不要住台北~
外宿好貴,想到就滴血~
我要開始還就貸了... 這下要我掏出房租感覺又更難了...
雖然通車很辛苦,但確實可以省下不少錢耶!!
每天順利的話,從家裡到公司差不多一個小時多一滴滴就到了~
早上也常常睡到 7:50 才願意爬起來

我覺得我囉唆的個性又回來了~
最近變得好囉唆喔我!! Kent 今天領教到了 XD

晚安睡覺去,換帳號好過癮喔!!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