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特別的大概是我的頭髮沒有空氣感了吧~ 好重我的頭

其實有很好笑的~ 就是 MSN 有好玩的遊戲~
假設我的暱稱是李亞,當我在跟別人交談的時候...
就會變成這樣 ↓

李亞 說:
今天天氣真好~

如果我的暱稱是,我 想 看 小
就會變成 ↓
我 想 看 小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接下來是經典暱稱和對話紀錄,我們好腦殘喔~ XD

黃 金 傳 說:
李 亞 你 快 點 跟 我 說:
奶 奶 的 我 就 是 不 跟 你 說:
好 ! 我 全 說: (賭聖嗎)
我 跟 你 說: (我當然要跟)

小 豬 說:
橡 皮 精

國 父 孫 中 山 先 生 說:
人 生 不 如 意 事 , 十 有 八 九 ~

師 說:
胡 說:

賴 先 生 說:
大 家 好 , 我 姓 賴 , 束 腹 賴 . . .

道 聽 塗 說:

--

我們也玩太久了吧!! 玩到自己都在桌子前面憋笑狂抖~
賴先生和國父贏了耶! 因為兔兔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遊戲根本是我和百吉發現的~ 太好玩了~

下班後我跟啾啾去買幫人家買的香水~
要去看香水之前肚子餓翻了去吃媽阿美味到要人命的咖哩飯~
(好像也沒那麼誇張)
但乳酪豬排咖哩飯贏了,好好粗好好粗~

一路上跟啾啾不停的再玩 kap 這個梗
我們真的停不了了 kap
穿高跟鞋回家後腳真的好痛 kap
我們吵死了香水專櫃的好男生 kap
在火車上睡死了 kap
差點坐到新竹了 kap (自強號真危險)

香水男整個人好好,送我小香水又送我蝴蝶又送我紙袋~
人好到要人命,害我跟啾啾超嗨森的~
而且其實是個帥哥耶! 本來想說 7/5 領薪水我也要買香水~
結果他跟我說他做到六月底,真是造化弄人~
不過他竟然是個 ELLE 的雜誌編輯,媽媽咪呀~
原諒我們的白痴一直在專櫃前面吵鬧的 kap
交換了名片了 kap
他竟然知道南華大學的應用藝術設計系 kap
還有學妹明年畢業的 kap
我真的停不住 kap 這個梗的 kap!!

(kap 來自雀聖2的細芬,有看有懂沒看看不懂)

晚安~ 烘頭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