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我兒子聊了一下...
兒子並不是真的兒子,是高中時候的學弟,因為感情很好被說是母子...

算一算我和兒子也認識了五年半快六年了~
時光也太匆匆了吧!? 這種算時間的事情還是少做比較好~
免得自己一下子覺得老去很多~

聊著大家的近況、高中的時候怎樣、現在大家如何...
工作、課業、心情、感情...

我們也從歡樂的青春慢慢走遠了...
聊著聊著我邊看高中時候拍的照片,感觸很多...
兒子突然傳了一張現在他要升大四的照片...
我驚嚇了,這就是吾家有兒初長成的心情嗎?
高中跟大學比起來,高中的時候簡直是小朋友~

說著大家都變漂亮變帥了~
我 : 變美女有包括我嗎?
兒 : 有阿,充滿成熟的韻味
我 : 講得我都心虛了 (噗)
兒 : 真的阿

我只能說,兒子你嘴巴太甜了我要哭了~
沒有白養你 (又沒有真的養)

想想自己高中時候的無憂無慮~
現在總是有一些煩惱,或許有些時候是庸人自擾啦~
不過總是沒有年輕時候的快樂~

我好想念高中的朋友們,社團和班上~
不過班上的聚會比較多,社團的朋友真的是很久沒有見了~
我好想你們喔...
我好想兒子喔...

奇妙的是我跟兒子不約而同看同一時期的相片...
奇妙的是我們超久沒有聊天還是都沒有生疏感...
奇妙的是我每次跟他聊天都很安心和無話不談...
奇妙的是我們每次都會異口同聲說一樣的詞句...

希望我兒子如願考上清交研究所啦~ 加油!





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