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編號好不容易寫到了 2007 年度的 100 號~
好巧的是剛好我們今天是兔子的吃飯日~ 根本是老天爺計畫好的麻!!

話說從一開始我跟阿啾就非常緊張擔憂~
因為我們不只有傳簡訊、打電話,還留言到兔子的部落格~
但是遲遲沒有收到兔子的回應~ 我們還以為要被放鳥了~

但是秉持著放鳥也要吃到貝里尼的堅持~
所以依然前往了~

幸好在要出發前,阿兔有跟阿啾通了電話 (終於)
是說他已經在路上了,好險我們並沒有被放鳥~
下次回個簡訊給我們麻!! 嚇死我了!!

然後一直笑笑鬧鬧,阿巧太好笑了~
我星期一再跟美術部的各位分享~ 他有多麼路痴、多麼鄉巴佬...

一直講一些發生過的事情,因為阿兔都不知道他不在公司的時候...
發生了多少好笑的事情阿~ 太好笑了~

然後兔子說他有被我們救到~ 因為很嗨森來的~


值得紀念的是,這樣姐姐妹妹的聚會竟然出現了一位男子~
那就是我們家小朋友小可愛~
為了你我們還讓你點了生牛肉~ 主菜最大塊的肉也都讓給你吃~
你說說看我們是不是很疼愛你這位死孩子(ㄅㄛˋ)

開開心心過了今天~ 我現在還在撐~
大概要撐到天亮吧?
我感覺等下躺下會很難受耶~

而且我決定要補齊我之前有拍照可是沒有寫的文章耶~
我簡直就是個... 很懶得更新的人...
我還敢說自己天天寫日記,說謊不打草稿的程度好比阿巧的戒菸一樣~
(噹阿巧怎麼這麼好玩)

今天最佳笑點: 泰國仁 (媽搭嘎噴你 ㄌㄦˊ)
今天另類幽默: 學泰國語結尾要 ㄌㄦˊ,韓文是 ㄧㄛˊ,台灣人是 "幹"



快樂地迎接了我的周末~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