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 PIXNET 站內已經釋出的功能或頁面問題請到服務專區~
尚未釋出的功能 (比如我頁面上的聊天室),由於我只是幫忙測試~
有任何問題也請到我的留言板跟我說 (最上面五塊色塊的第三塊連結)
如果真的找不到留言板的位址,可以寄信給我: leah@pixnet.net

對於尚未釋出的功能,因為很多東西都還在調整~
請大家試玩看看,所有問題在上線之前都會修正到最正常的狀態~
不用擔心到時後上線後會有問題~
就算上線後有問題,若是到服務專區反應,我們也會盡快處理~

拜託不要把我的私人部落格空間當成問題回報版~
如果你覺得我在講你的話,就自己想清楚我到底說過幾次請你留言到留言板~

好友的部份也是,我一再強調過~
我只同意我自己認為是朋友的人,或是我自己想加入的人~
我也會自己主動提出申請~
也就是說,申請好友不見得每個都會被我同意~
不要因為我沒同意還特意跟我說你不是我好友~
廢話!! 誰是你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