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還沒睡,因為我今天睡到下午我精神現在可好的勒!!
如果熬夜不會長痘痘就好了~
不過肝也會不好,所以我還是不要熬夜比較好~
但是在深夜打出 "不要熬夜比較好" 這幾個字的時候我心虛了~

今天洗衣服洗完突然心血來潮,就幫小虎洗澡了~
可能是有點久沒有幫牠洗澡,他出現了奇怪的叫聲~
但是很快就好了~ 因為我洗貓咪洗超快的~
幾乎都可以是說鍛鍊過的速度~ 而且小虎本身也滿乾淨的其實~
洗好也順便剪了指甲,現在在旁邊好像豬一樣睡著了~

我常常覺得當寵物真的很幸福,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遇到好主人的狀況下啦~

今天晚上去買晚餐的時候覺得台北好冷清,大概是很多人都衝去福隆了吧?
真是熱血又年輕欸!! 我已經錯過了熱血又年輕的階段了~

好啦我今天又被軟體搞到有點生氣了~
所以我要生氣的去睡覺!! 明天再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