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29 (一)

今天早上沒有吃早餐,中午吃緊迫盯人的親子井 (竟然打不出那個字)
買了一瓶茶裏王英式紅茶... 預計晚餐喝一碗湯+茶葉蛋



// 06.23 (二)

姨媽來訪,不是減肥日,休息一週!!



// 06.22 (一)

早餐:草莓蜜豆奶+茶葉蛋
午餐:麥當當雙層吉士牛肉堡套餐-79元
晚餐:張君雅小咩咩小小杯麵+巧克力
體重少了0.5~1公斤



// 06.21 (日)

一到快放假就會完全忘記要記錄這個東西~
但是這幾天都超量吃~ 總之都犯規!! 所以應該是胖死了~
體重多了0.5~1公斤



// 06.17 (三)

今天早上頭很痛所以請假,睡到中午... 到公司前去7-11買了麻婆豆腐飯+高鐵奶
下午因為身體不舒服感覺需要補充營養買了花生土司+喬給我的火腿起司土司
然後又出現了雞排塊,因為阿吉不能吃油膩的所以我又吃了雞排塊!!
晚上吃一個小小的鬆餅+感冒藥就睡覺了...
今天感覺吃好多一直在吃吃吃!!
體重沒變~



// 06.16 (二)

今天中午吃吞食天地乾麵+五顆水晶餃
晚餐一袋雞排塊... 我還是忍不住訂購了派克~ 喔不!!



// 06.15 (一)

今天早上吃薯餅塔+奶茶,中午吃緊迫盯人的飯糰一枚~
晚餐御飯糰+龍貢獻的蜜桃多
因為週末的放縱現在要付出代價!!! 喔不!!!



// 06.14 (日)

這三天週末完全大吃大喝... 內容我就不詳述了...
只要回中壢就會大吃大喝!! 喔NO~
總之整個大滿足,但是回到台北隔天早上量體重,還好只有多了0.5
不然我可能會崩潰然後把所有邀約都推掉吧? 哈



// 06.10 (三)

最近中午都吃太貴了,今天吃巢鴨...
海鮮炒烏龍很不錯~ 吃一吃還覺得份量有點少,但喝完湯就飽了喔!!
晚餐是御飯糰+麥芽牛奶



// 06.09 (二)

中午吃的是蛋包咖哩飯,其實緊迫盯人好吃歸好吃,價格也沒有說是很親切~
下午其實一直都沒有很餓的感覺~
因為一直緊張電腦的事情,所以壓根就沒注意餓不餓~
晚上練完團回家很訝異的發現我不會餓,到很晚都沒有餓~
才驚覺:原來我已經習慣沒有晚餐的日子了!! 很不錯~



// 06.08 (一)

昨天晚上量體重比上星期少一公斤,有點開心!!
每次都很想要早上量體重,因為早上量比較輕,但我覺得還是面對事實比較好~
今天早上匆匆出門,一樣沒有吃到早餐,我應該要吃早餐才對~
中午吃小雲南的椒麻雞飯,好好食喔!! 我想每天中午是我一整天最滿足的一餐了吧?
晚餐是蘋果牛奶+熱狗一支



// 06.06 (六)

今天沒有吃早餐,中午吃緊迫盯人吃豬排咖哩飯+溫泉蛋
下午因為佳佳的誘惑吃了洋芋片...
晚餐一包蘇打餅乾+蜜豆奶,體重持平...
自從之前瘦到現在就停滯了一個月有了吧?
七月要有成效,因為要去馬拉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