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我都沒有發文了~ 這不像我!!
我平常最愛在 blog 靠杯了說
不過真的是忙得我不想發文~ 同時也沒梗~

我發現很忙很累的時候~
睡眠品質都不好~ 久久才能入睡~
而且早上都很容易睡過頭~
不過我不能再睡過頭了,所以要努力地早睡早起!!

不要再睡死了~



雖然很忙,連噗浪都很少噗~
更何況是 blog 的更新
不過這兩天好一點點了~

下周會更鬆一點~
呼~

爸爸星期三住院開白內障~
突然打來說我報到的時候是不是沒幫他加保健保~
害我很緊張很突然~ 有點怪自己的粗心~
眼淚都噴了說~

很緊張一直打電話煩人事的姐姐~
真的對他們很抱歉~

好險後來一切都辦妥了~ 鬆一口氣!!
這星期真的很不順利,又很多事情~
我好想哭哭喔!!

又缺錢~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