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整個空白了... 因為我現在很空白...
這兩天整個想把網誌搞簡單,越搞越簡單了...
我發覺自己有點像神經病~ 一直改版~ 可是卻沒什麼想法的改~
大概是膩了吧~ 對於玩弄花俏特別的版面已經完全膩了...
大家一直說的極簡。花版面... 有空再做大眾化的版本~
因為那個版本太多自己個人的設定了... 每次要把自己用的版面提供都要重新搞一下排版...
這對懶人來說真是個折磨阿...
還是很懷念那個版本的人可以先看一下這裡回味一下 :p

我最近沒衝勁,沒幹勁,沒快樂... 這是多麼悲慘的一件事阿!!
我完了!! 誰快救我 (伸手)

現在這裡基本上只有白色和黑色了... 我還是過我黑白的人生吧...
改天再搞個彩色人生... 等我快樂些吧!!
大家都說我最近很沉重,我也覺得自己好像過於沉重了...
但,誰能告訴我怎麼逃開這個沉重的心情阿?

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