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都沒有睡得很好~
常常在六七點的時候驚醒~ 做惡夢或是以為自己睡過頭那樣~
然後就感覺很累,繼續賴床一下~ 賴床之後就聽不到鬧鐘了~

這樣的睡眠品質一定很不好~
因為感覺睡得不是很安心~



某人一直很瞎,瞎到我懷疑他到底是如何在社會打滾的~
靠著一張嘴巴走天下嗎??

不懂就問,不懂不要愛面子!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一直有不祥預感油然而生...
到底之後會變成怎麼樣呢?? 我真的有點害怕...



我好像沒有在寫減肥日誌了...
那就在這裡說吧? 最近胖胖瘦瘦的~
就這樣來來回回上下兩公斤這樣~

不行啦!! 我要變很瘦我要變衣架子!!
這是一種宣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