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學沒有畢業旅行
因為所有精力和金錢都在大四時丟到新一代設計展
這次跑苗栗一趟,好像畢業旅行
好開心


好漂亮的6人房,還樓中樓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

我和咪咪是最晚到的,可是我們一到就吵得要命
哈哈哈,他們一直說是因為我們到了才這麼吵
根本不是,你們只是需要我們開場而已


大干貝好好吃



大家晚上聊天的時候一直在講以前的事
才發現我們以前大學的時候好荒唐
而且整棟樓明明只有我一個女生
可是搬東西的活為什麼每次都叫我
感覺不對勁

我看起來是有多壯碩!!! (翻桌)

大家一直聊天聊到天亮
拉開窗簾都已經是明亮的早晨了
睡了四個小時左右起床就到台中去吃個飯


披薩好好吃!! 我最喜歡這種簡單口味的披薩了

看到這裡我覺得某人要罵我了
又在吃吃吃,說好的減肥呢?

反正好愉快,好久沒見到大家也好久沒有好好聊聊
感覺很好,我很想你們

大家幾乎都在台中一帶,我一個人在台北好寂寞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