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塗太多層保養品的人
平時來說我洗完臉就只會拍拍化妝水、眼霜、精華液、水凝霜
(眼霜是上了年紀才加入的... 哭哭)

這次接到heme的試用還滿高興的
因為其實我覺得水凝霜和凍膜類的產品比乳液來得清爽
所以都還滿喜歡這類的商品



看到說明都心動了
因為我有時候真的睡醒臉是有點泡泡的
他打著可以緊緻小臉
多麼吸引人

按照步驟,上完保養步驟後最後一道使用



是白色透明的凝霜質感的感覺
跟其他的水凝霜產品比較起來是差不多的質地



塗在手上的時候幾乎都可以透到膚色了



其實使用起來感覺就不會很黏膩
我很不喜歡保養品塗完臉會油油的感覺
塗完之後很期待隔天起來到底臉還會不會泡泡的
雖然一天就有效果也太誇張

但隔天起來,其實真的有覺得臉沒有這麼泡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至少,保濕感是還不錯,早上起來臉還是有水潤的感覺

因為偶爾我會忘記擦保養品就睡覺
隔天起來臉頰就會很乾不舒服,T字部位也油油的

擦了之後感覺早上臉部的保濕程度還不錯
接著應該會持續使用下去
再來看看小臉的效果是怎麼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