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怎麼過這麼快,我都來不及回憶... :(

//

月初去清境找了大學同學,過了兩天充滿回憶又很歡樂的桌遊日... 一直卡卡頌
然後我去清境這麼多次都沒去看羊~ 為什麼!!!???



領到提早就業獎金超級 Happy
買新機車
剪頭髮 (上次剪失敗,我不知道上次那位設計師哪來的勇氣幫我剪瘦臉才能用的頭)
配新眼鏡

根本整個大發阿~
然後工作一樣忙碌中求偷閒~

//

喔對了,最近算是認真在減肥的
可是夏天不能喝冷飲根本要人命,所以偶爾還是會犯規一下~
目前成果是瘦了三公斤,對我來說根本九牛一毛一點感覺都沒有~
大概要瘦個三十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