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個忙碌的月份~ 我現在終於真的有這個體認了~
我的 Q 排滿滿,想幫自己版面做個小變化都沒時間了耶!

最近好容易睡過頭~ 這幾天雖然都沒有遲到~
但是我搭比較晚的車,所以不像一開始都早上 9 點半左右就到公司了~
也沒有吃早餐,也沒有乖乖吃營養食品,我身體越來越不對勁了~

這個週末又沒得輕鬆了...
但我想這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我會因此有所成長的...
雖然也許很辛苦,心裡會有壓力...
撐過去我不就又完成了很多事情而感到有成就感嗎?

就像今天阿鼠他們都說我做的很好一樣~
我會偷偷在心裡開心,但卻期望自己能夠更好!!
加油!!

年輕就是要努力!! 我是上進的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