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準時的起床準備要去鼠鼠的婚禮~
弄一弄發現自己沒什麼可以去參加婚禮的衣服...

不管,隨便穿了自以為正式的服裝就去了耶~
自己搭車到板橋之後其實挺慌張的,但還有人把我當板橋人問我縣政府在哪...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耶!! 噗

跟小瑪和兔兔、小豬法鵝(他們合體了)一起進去~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自己身邊朋友的婚禮呢...
跟大家一起包給鼠鼠的紅包,也是我害羞的第一次耶!! 哈哈
表示我還年輕,同學朋友都還沒到一個個結婚的年紀.. (偷笑)


> 在很像皇宮房間的新娘房拍照


> 最後拿到的紀念品,香香的泡澡花


> 鼠鼠像公主一樣,要幸福喔

參加完就馬上回公司做事,感覺好怪喔!! 囧
不知道為什麼,排定的工作,按照計畫來說都沒問題~
突然間就會多很多 case 要排給我們耶!! 驚驚

回到家真的覺得疲倦,休息沒兩下,死小虎給我亂尿尿~
到底怎麼樣才教會他不可以在衣服和棉被上當貓砂用啦!!!
我憤怒了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壞習慣~ 我頭痛

好累,好充實的一天,啥!? 明天竟然要上班!!
(我好想放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