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常被罵的一句話就是 : 腦殘
最近最常被問的一句話就是 : 你怎麼了?

我想我真的怎麼了吧~
想到要搬去台北就覺得錢用噴的~ 所以我一進一退的在思考這個問題~
沒搬到台北都有錢不夠用的感覺了...
真的搬過去要負擔的可不只是房租耶~ 嘖嘖

每個人都說很佩服我這樣通車,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竟然可以持續兩個月都這樣,每天在火車上來來回回的...

其實我都睡到八點多耶,並沒有比較早起耶~
如果搭八點半的車就可以九點半~九點四十分到公司
如果搭八點五十的車,大約十點左右到公司~

我不喜歡搭八點半的車,因為永遠不可能有位置坐...
八點五十的區間至少還會摸到位置坐耶...
!#$%^$^%&*(()(*&^%$#@!$%&*&(*)*^$%#!@$%&* (碎碎念上身了)

這篇日記其實沒什麼意義,我只是想要達成每天晚上都寫日記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