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星期四去吃的~ 但我現在才發文耶!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啦!!



位於台北市南京西路的衣蝶百貨樓下 (非 S 館)
其實是有朋友在那邊工作所以才去吃的耶~
這頓由我親愛的高中同學作東,所以我沒付錢的耶~ 哈哈

很日式的店,因為是日本來的麻...
其實原來史老蘇的 blog 有介紹過了,但似乎史老蘇覺得還好 (挑嘴!)

我們選的是雙人套餐 $770 (含 10% 服務費)

不含酒精飲料 x 2
沙拉 x 1
湯 x 1
好吃燒 x 1
炒麵 x 1

我選擇的是可爾必思蘇打...
湯和沙拉是固定的 (好像)
好吃燒口味任選 (選最貴的海鮮什麼鬼)
炒麵我整個忘了是要選還是不能選... :p

先說沙拉好了,只能說整個合我的胃口~
是偏酸的日式沙拉,高麗菜絲加上脆脆的麵包酥塊,我軟了~

湯的話也是我的死穴,就是有整塊蛋的那種... 暈
口味的話,應該是普通,但有整塊蛋 +100 分

好吃燒,真的好吃耶!! 哈哈
麵糊和高麗菜的比例感覺剛剛好,加上任選口味的美乃滋~
我覺得是真的有好吃的感覺耶~ (雖然我很好養)



炒麵的話,口味算是淡的,但不會沒味道~
剛剛好,不太鹹也不會無味,我覺得還不錯吃~ (好養)



全程都是由服務人員幫我們煎好吃燒和炒麵~
感覺還不錯很細心,而且服務很周到,只要我們不小心發出叫聲~
就會馬上有人走過來問我們怎麼了~
我心裡想 : 我們天生就是愛鬼叫,並沒有怎麼了耶... XD

最後結帳的時候最好笑~
那個人說 : 擠百擠十元 (770元)
我們就偷笑,想說日式的店不用一定要日本腔的中文吧?
結果一看名牌... 人家叫做 "佐佐木 徹也"
真是沒禮貌的兩個小朋友亂笑人家... :p
但我們還是一直亂講奇怪的日文想試圖證明我們的日文程度~
全部跟結帳或這間店無關耶...

上網查了查,才知道這位佐佐木是日本來的料理長耶... 失禮了
佐佐木先生,你長得很可愛,請忘了我們作弄你的事情好嗎?

--

吃完 ten 屋,我自己突然想吃甜點了起來~
竟然奢侈跑去吃哈根大使耶~ 我的天,桑果雪酪好酸好好吃!!
草莓是基本款,兩種口味混在一起超美味的!!
因為我不喜歡太甜的冰淇淋,所以都選偏酸的口味~
再來就一定會選不是很甜的巧克力,其他都好甜甜死人不償命~

我好愛哈根大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