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真的完全不是個和善的人,也許對朋友是和善的~
但對於那種說熟不熟,陌生不陌生的人,亦或是陌生人...
我真的不和善!! 完全

其實我自己倒是比較少遇到這樣的問題~
好人派的都遇到了,比如:
有人叫他們幫改圖、有人說要 css

大概是我之前都耍狠吧?
我常常在 blog 上發飆我記得~ 所以我不和善阿 XD
有人問問題,如果我的規範是不可以問問題~
我大概會說 : "眼睛瞎了嗎?" 之類的話吧

所以現在很少人會來問我問題~
因為我超不和善的~

想起我在線上遊戲的時候被搶怪都直接三個字的罵出來~
偶爾會超過三個字或罵一串的那種~
被罵的人直接說我是人妖 (男生玩女生角色)
我 : 幹! 女生不爽就不能罵髒話!? 什麼理論!?

我果然不和善阿!! XD

--
耶! 我的水滴會學和善這兩個字嗎? 好開心喔!
其實我是餵了讓水滴長大才硬要發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