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中秋連假的四天,前兩天我人都在台中...
要見的是約莫一年多沒見的朋友,真的好久不見~ 我好想你們喔!!

首先,在中秋連假前,免不了的就是辦公室充滿著月餅月餅!!
實在是太可怕了這!! 但我還是要吃~ 我是豬!!
因為有了很難得一見的鳳梨酥,我一定要拍起來!!


> 這不是發財嗎!? 要摸兩把了是吧??


> 兄弟姐妹都回來了,大四喜對對糊快讓我自摸吧!!

這個鳳梨酥實在太好笑了我整個都想當細芬了我 (雀聖2自摸天后)
吃起來就是底下綠色的部份是抹茶,黃色和中間就是鳳梨酥的味道~
不過這實在太妙了~ 我想要清一色筒子啦!! 嗚嗚

--
言歸正傳,台中遊記還是要認真寫起來!! 噗~

09/22 am6:00 多搭上區間車前往台中
選擇區間車根本就是因為我想要有位置阿!! 畢竟我是電車女王~
每次都可以有位置坐,讓史老師嘖嘖稱奇呀哈哈!!

到了台中之後親愛的菁菁來接我了~
然後接著來的是好久不見的熊 (好像變大隻了) & 阿男 (變超瘦)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喔!! 看到阿男我整個心花怒放~
畢竟是我親愛的前緋聞男友阿!! 哈哈哈哈哈!!

因為到的時候才早上九點左右,所以該是吃早餐的時候了~
首先熊 & 男帶我們去吃的是一顆 11 元的小籠湯包~
還滿大一顆的阿~ 而且汁好多多到爆~
因為整個沒有想到要拍照所以完全沒有任何照片在此阿阿阿!!
還在店內大聲的講起"有鯊魚"的笑話~
我只能說對不起旁邊的家長,我忘了有小朋友在場耶~ 噗

然後就是到熊家放行李,因為天氣不好有一點下雨~
加上小菁菁前個晚上沒睡好~ 所以在熊家小休息了一下~
看見了熊的貓咪"beer" > 畢魯,眼神非常流氓的貓,但動作有一點遲緩~
大概是小虎最近太活躍了~ 所以我整個習慣小虎的速度了~

然後就是下午約一兩點才出發要去台中逛逛的啦!!
首先得先填飽肚子,是中餐阿!! 是中餐!!
但因為晚上要吃大餐~ 所以不可以吃很飽的東西~

決定了吃台中肉圓!! 店名就叫作「台中肉圓」(位於復興路上)


> 皮好 Q 喔!! 一顆 35 元實在有一點貴,滿大顆味道也不錯就還好


> 冬粉湯,好喝好喝!! 我喜歡小吃類的美食

吃完了台中肉圓,接著就是要吃點甜點~
他們帶我去吃了超級嫩嫩仙草的店 : 「瑪露連嫩仙草」
因為看起來非常美味又很嫩,所以我直接吃了起來沒拍照~
所以請點店名可以看意慾蔓延的介紹啦!!

接著就是帶我去中友百貨逛逛,真是有夠大的~
沒有仔細逛,只有稍微走一遍整個咖超痠的!! 我咖都不行了我~
買了一件被說買貴的外套,管你的我就是要買裡面穿起來超咕溜很ㄙ胡耶!!
老娘有中秋禮金麻!! 嗚嗚嗚

離開中友之後據說今晚是要吃泰式料理,我整個很期待~
我最愛重口味了 (腎不好)

去吃飯之前買了很特別的飲料~ 叫做「杯滿溢」
可以打很多種果汁綜合起來很妙~ 名字也是個妙妙妙~
本姑娘點了個 "檸容雪" (檸檬+牛奶)
還有很多種非常奇特的組合,比如鳳梨+百香果 or 芒果+鳳梨
名字也都妙個不行,我忘光光了!! 噗
打好果汁之後最可愛的是他會先倒滿杯子,然後如果果汁機還有多的話...
他會說: 檸容雪好了喔~ 可以先品嚐一口~
喝了一兩口之後,他就會把剩下的全部倒到杯子裏面給你~ 超酷的~
買完飲料就繼續出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