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消失,只是懶得開網頁上網罷了...
連 msn 都懶得登入~ 應該說連電腦都懶得碰~
首先這邊跟大家再三聲明:留悄悄話給我請登入~ 不然永遠看不到回應~
留言板明明就斗大的幾個字在上頭~ 偏偏就是有人要留悄悄話不登入~
看不到我的回覆只能氣死你自己吧? 氣不到我啦~ 哈哈 :p

聖誕低調樣式下架了,似乎晚了一天下架~ 因為我懶得開網頁上網啦!!
所以也沒關係~ 沒拿到的朋友們自己去找有另外備份 css 的人要吧!!
我整個也不想回答這種相關留言了唷!!
雖然我知道打在我日記沒多少人會點進來看~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才是真正要寫日記了~ 噗

前幾天,尤其是 23、24 號因為耶誕前夕~
生活工場簡直就忙死了,一直在幫客人包裝禮物,什麼鬼聖誕節~
誇張的是把我們店所有的包裝紙都用光了呀!! 哈哈哈
搞到最後沒有包裝紙實在是頗尷尬的~ 噗

最近迷上看電視,所以每天沉醉在電視前面一段時間難以自拔阿!! 哈
跨年都還沒想好要去哪裡玩,其實我真的很懶得出門,我喜歡在家裡悠閒的過假日~
不過這樣過又好像太老人了一點~ 所以還在想要去哪裡~

有地震,不過我不知道這麼嚴重~ 因為在北部所以搖晃的沒有很大~
我想南部的鄉親們應該很驚驚吧? 不知道我南部的朋友們平安與否? 天吶!!
希望他們平安囉!! 大家應該都很有福氣的~

下個月開始都早班~ 然後要認真的兼差了~
因為我需要錢需要成功需要出去玩~ 哈哈哈哈哈!!
可能會更少出現在網誌~ 大家別忘了我就好~
偶爾有空的話"也許"會做幾個樣式吧?
不過我最懶了,大家都知道~ 整個都不知道在懶什麼~

想買的東西太多了,都不知道拿什麼錢去買呢!!
所以才要兼差賺錢,請大家想了解安麗找我吧!! 噗
嗶聲後請到留言板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桃園台北區者佳~
一起暢遊愛琴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