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目前分類:Share box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影片耗時一個小時多,但卻讓我真的內心有非常多感觸。
希望有看到的人可以看完這段紀錄片,感受官僚的黑暗,只在生活中小小的一隻雞上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話說,某J同事生日收到朋友的禮物
內心難掩雀躍,所以拿著禮物在停車場的背影照著實讓我們好震驚
你瞧瞧他有多快樂...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一:沉穩
(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
(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文引用自carriert - 這才是男朋友,你合格嗎?

看到最後一行的時候就笑了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一點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嚇到耶~
不知道自己是到了 google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自從 Gmail 佈景主題出來之後,我其實一直沒有在換
前陣子換成了公車站牌這個佈景主題 (我的 iGoogle 也是用這個)
可以設定時區,然後會隨天氣變化有不一樣的背景...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喔天呐這個混的實在太美妙~
好想要當成手機鈴聲喔!!
我只能說我雖然自稱迷上查理,但我真的輸了!!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卡通現在超級火紅,火紅到我到哪裡都可以聽到人們討論著...
由於我個人真的有點喜歡這種北爛的東西~
我還下載了手機鈴聲來當個網路潮妹 XD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嗯哼在重灌狂人看到的分類產生器~
感覺是很適合用在比如說想要自己把喜歡的網站歸類啦~
或是想要把自己每個分類幾篇精華文章選出來的啦~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嗯我摸了一下這個元件: hightslide
如果是自己要用,而且又只是想要展示圖片的話滿簡單的~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大家看看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呢!?
雖然說他不知道是怎麼算的~ 我覺得這個有點準!!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有網友回覆說有第二代,我當然是馬上動身去嘗試了!!
我只能說我好喜歡這款遊戲,實在太可愛了~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測試你到底是什麼女孩兒~
由於阿牛的分享所以我測了!
測試 go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只是想測試我這裡在股溝搜尋的狀況...
沒想到...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節錄自ppaper - 2008 2月15日 No.62期
佐藤卓(Taku Satoh)專訪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為什麼好友功能還要教學阿!? 因為我覺得太好用了~ XD
所以一定要來教學一下阿!! 哈哈哈!!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應該各大網站都有類似的東西出現~
我就是喜歡紀錄股溝的~ 哈哈哈!!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是我最愛的樂高兒~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看了只覺得超么壽的!!
難怪老娘都不會瘦~ 哈哈哈 (大笑)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本人我平常都沒在介紹小掛件的!! 為什麼今天要介紹呢!?
因為這個小掛件太可愛太強大了~ 強大到我整個愛上了!! 哈哈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