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老是說我為什麼熬夜,為什麼不早點睡... 之類的
不知道,我好像習慣了那種很珍惜晚上時間的感覺...

總覺得深夜的氛圍可以思考很多事情,做事情的時候也格外有動力~
我也知道我珍惜這樣眼前的時光是很愚蠢的事情...
畢竟當我老了之後就知道我熬夜的後果會是什麼了...

也許是該死的設計科系給我的禮物~
深夜做事情或是看東西真的很容易專心而且很想繼續~
我現在的精神狀態的確是該睡覺了,手指卻很有力量的敲打鍵盤~
想起了大學老是熬夜畫圖做 3D 或是模型

聽到鳥叫聲,看見陽光從陽台灑進房間...
可是不孤單的我總是可以有同學陪我一起吃早餐~
因為我們總是一起熬夜做作業到天亮...
交完作業後再回到家裡猛睡,好奇怪的生活...

每次期中考週,別科系的人都用羨煞的眼光看我們悠閒的玩耍~
孰不知我們前兩週開始就陷入熬夜的伸冤,交完作業後剛好是期中考週罷了~
身體熬過了大學,出社會卻捨不得這深夜的時光...
我老是認為少睡一點可以多利用很多時間~
其實只是先預支了我年老時後可利用的時間吧?

我要爆肝了...
多麼悲傷的一篇日記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