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今年兒可是鼠年~ 屬老鼠的我應該是犯太歲~
該去安一下才是,從年初就慢慢開始帶屎了~
正式過了農曆年更是讓我擔心我這個太歲鼠了~

過年其實也沒什麼好期待的~
上班之後就該發紅包給爸媽了~ 小年夜就先給了爸媽小紅包~
由於老娘的薪水也是很微薄,所以只能給小小的紅包~

過了可以領紅包的年紀,對過年真的沒有特別的期待了~
以前都會期待可以領多少壓歲錢這件事兒~
現在可是沒我的事了... 好哀傷阿...

除夕特別節目都還不錯的~
不過過年這種好日子,應該要租片來看才對~
好好的看幾片好看的電影是我最喜歡的~
很期待這幾天跟家裡人一起看電影的時光~ 噢耶!!

年夜飯被我小姪女吵得我都無法好好吃飯~
本大娘處於保母的狀況~ 一直到家人都吃完了有人接手~
我才坐下吃飯~
但也沒什麼食慾了... 就隨便吃了一點點東西結束了我的年夜飯...

回到龍潭就順便拿東西給肯特先生~
我發現我們都是龍潭鄉民耶!! 哈哈哈哈!!
因為我奶奶家在龍潭阿~ XD

晚上超冷的~ 但是有見到朋友就不覺得冷了~


看看電視後進房間上網一下,等等準備要睡覺了~
睡前看到電視在播星座的~
看到 2008 獅子座榮登小心肥胖第一名~ 心情超低落的~
我正想說新年過了要認真減肥耶!!
結果看到讓我晴天霹靂~ 眼淚用噴的~

逛街看到一個 playboy 的包包還滿好看的,想買



各位新年快樂阿~ 我去睡了我~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