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緊張了~ 緊張的是我第一次投總統票 XD
不過因為首頁的東西服務專區好多人在討論~

以使用者的角度來看,我覺得不過是個廣告而已~
好像沒什麼好在意的? 就跟賣給藝人們廣告一樣~
登入後我也都在自己的部落格和朋友那裡走動,倒是沒被影響很多~
再來就是我不太在意那些吧?

不過好像滿多人覺得不舒服什麼的~
我是還好,就像看報紙不見得每篇都是你想看的內容一樣~
很習慣了~

反正選舉過完大家就會忘記了~
除非真的是政治狂熱者吧?

就像我上次立委到底投給誰我都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

你看? 這就是一日政治狂熱病,只有當天關心而已~


欸我昨天其實沒什麼睡覺我快累死了...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