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聚餐本來不是要約我生日那天~
一切都是因為懶人他們在聊天的時候知道就決定約那天~
我沒有要鋪梗給你們踩的意思 XD

跟上次的人物一樣,少了史先生沒來而已...
老實說大家一直問我是不是都沒跟史先生說話~
我也沒這麼偏激,只是下次他就給我小心一點就是了 :p

還好這次大家都比較不尷尬了~
不用我一個人演獨角戲,可是大家一直在嗆我是怎樣?
我是招誰惹誰?

然後話題轉到很情色的部份~
我是沒差啦,本來話題就很開,但是在場有小孩子,雋哥真是的!!

謝謝你們啦!!
我其實沒有真的很愛生氣我都馬是講講的~
真的生氣就不會說話了 :p


拉拜和白雪跟我一樣是會對店員直接罵的那種~
然後其他處女座的孩子就是負責拉住我們的那種~

米多麗,去之前還想說 "真的有這麼難吃嗎?"
吃完...

    我再也不會踏進那間店了!!!
    麥當勞或是KTV歡樂吧都比它好吃一百萬倍!!!

還花 500 元!!! 爛!!!



    _其實我覺得鮮芋仙滿好吃的耶 :(

龍門凍圓的冰塊太粗了!
然後沒什麼味道...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我覺得龍門變難吃了... 以前不會這麼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