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重感冒完事情會順利些~
結果出了車禍~
計程車還跑掉很賤~
但我真的好懶得去處理那些事情~
只想快點回歸正常的生活~

車子前面整個炸開~
暫時不能騎了~
連車鑰匙都灣掉~

還好沒有傷到骨頭什麼的~
只是皮外傷,不然我可能會因為繳不出醫藥費而... _不敢講

我哥叫我明天還是去報警,看附近監視器怎麼樣~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拖著全身是傷的身體去處理這些麻煩事~
本來想說人平安就好~

車子也是舊車子了~
估計已經八年多的車了~
每次冬天都發不太起來~
我想它的時候也到了~

還沒有錢買車的話就搭車過日子吧...
我真的好衰喔...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