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冷,冷到我出門都覺得快死了那種冷...
不過,這樣的冷天氣其實也不錯~ 窩在棉被的時候覺得不錯 :p
最近對做樣式真的沒有像以前一樣有幹勁了~
更何況連自己討厭的人都搬來 pixnet....
感覺一個好地方因為某人的關係都被污染了~ 噗!!
我也不想因為這樣就又搬回樂多~
因為樂多也被污染過~ 噗嗤!!

阿~ 真是幼稚阿我~ 雖然一切都已經沒什麼了~
但,討厭一個人就是沒什麼理由的~
就是討厭自以為的那種人...
而且好像頗多人都不知道我非常極度討厭他~
所以好像一切都是表面的和平罷了...
好噁心... 用同個空間... 真是讓我打從心裡作嘔了起來...

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