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沒梗,只是用膩了灰白所以換了色系~
順便調整一下部份的區塊而已...



基本上都跟上一版差不多,因為我好懶~
然後也不想要去想自己的版面要如何如何呈現...
畢竟我已經是過氣的樣式作者了 XD

然後看 blog 的 css 也看到膩了~
開起來都覺得好沒意思喔!! 哈哈哈哈!!

所以大概也是你知道的就是做個紀錄而已~
畢竟我真的也懶了,我也想說以後盡量不要用灰黑白這三色~
雖然又這樣說了~ 可是感覺我還是會用 XD

要不然就是飽和度很低的色彩~
我對太過鮮豔的顏色有一點反感~

沒了就這樣~
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