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因為有聽人講我才去找來看的...
貧富差距很大的男女主角,這類型的故事... 就... 少女心又來了 :p



畢竟日劇都是改編自少女漫畫,所以劇情當然要是少女少女的~

不過劇情就是女主角的前男友一直卡在女主角心中~
女主角是不坦率那種,明明喜歡或是想幫忙,就是不會表現出熱情~
反而會冷言冷語~ 而且一點都不懂窮人的世界是怎麼回事~

直到遇到男主角之後,終於他開始慢慢了解窮人的世界~
也知道人有時候要坦率一點地表達自己的情緒~
反正就是有人當壞人有人是好人~ 就這樣一直下去~

感情戲老梗,男主角假扮女主角的男友~
然後日久生情,最後大家以為男主角死了在那邊悲傷~
女主角才坦白自己的心情~

然後 happy endding


柏原崇演壞人耶~ 我對他的印象還停在直樹~
惡作劇之吻日劇我好像是國中還高中看的我都忘了~
反正衛視中文台在播就對了~

而且我是最先看漫畫的耶!! XD
我還有整套漫畫在家裡~ 好誇張~

這部,我覺得還 ok
無聊可以打發時間還不錯~
女主角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