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懶人的文章,雖然我又忘記內容了...
但大概就是講心事講壞話的界線... 之類的吧?
哈哈~ sorry

我想到我每次講心事,都會不小心去批評了誰...
或是講了什麼真的打從心底的想法,maybe 會傷害到人

不過... 我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比股市的折返點還要多好幾百倍~

這樣的心情我也沒得訴說,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起起伏伏的緣由~
maybe 又是因為 25 歲吧... 25 歲好無辜我一直怪它

還有就是自從我發了樣式之後~
我就突然也是有感而發~ 很想要改版~
哈哈!! 強迫症又犯了~

然後我雖然剪了一個可愛的頭髮,可是我又有感而發~
想要留長了!! 這什麼善變的人阿? 我真的很善變耶~

我又何苦一往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