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朝九晚五,晚上回家依然還是會開啟 adobe
早上起來,化妝、想著要穿什麼上班...
下班後有時候找朋友抽根菸... 聊個天...

最近覺得生活就是這樣淡淡地一直過下去...
想要有新的突破,我不想嚷嚷自己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但是似乎女人到一個年紀就會對感情特別渴望?
渴望的不是激情的愛,而是可以穩定以及互相陪伴的對象...

或是能有突破性的發展,生活或是工作...
總覺得每天這樣過下去自己會發霉...

時常在想自己未來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也想過要出國進修自己,不過由於我的經濟不是很景氣...
進修自己的目標總是一直推遲~

想著乾脆嫁個人生孩子,讓自己的生活只剩下家庭和工作就好~
不過由於對象八字沒一撇,這種目標不是一個人就能執行的~
更何況搞不好我之後交的男朋友懼怕婚姻怎麼辦?
還是先搞定自己的生活好了~

曾經也偷偷祈禱自己中個獎~
我不貪心比如說兩百萬,樂透的幾億我真的高攀不起~
然後拿兩百萬去還就學貸款之後,剩下的去旅遊...
順便留點錢抽脂好了!! 哈哈

不過以上都是很難以實現的目標...
我痴人發夢了...

總之,現在最近期的目標是:
早點睡,早點起床,運動,再減個5~8公斤

早點起床前提就是要早點睡,我最近好難達成這點喔~
怎麼辦呢?

人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