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並沒有每年都發新一代設計展的文章...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根本都沒在照相吧?
所以也沒什麼東西可以看的??? 誤

雖然我前年找龍哥去,他後來也是嚷嚷以後不去了~
去年找懶人去,我想他應該也是內心有想著以後不想去了~
今年找新成員巧巧去,一樣:以後不去了~

我只能說我以後還是自己去好了~ 哈哈哈!!



每年的展場佈置都有越來越好的感覺,讓我覺得有一種長江後浪推前浪的fu
往年都只有在一館展出,今年可能是因為參展的學校變多了...
所以分成了一館和三館,所幸兩館距離並不遠,不然可能我會覺得很麻煩吧?
而且因為分兩館,所以展場與展場之間的主動線變寬敞了~
比以前好走很多



其實這次我感覺有很多學校我沒有逛到~
有點可惜,在一館裡面的學校也沒有完全逛完...

照片也是隨便拍拍,有些想拍的人很多拍不到~
或是有些是根本無法靠近那作品,被人潮堵住~
諸如此類的狀況...

有些很想拍的,剛好被參展的人提醒禁止拍照就沒拍到了...
人家我用的是爛手機,拍起來真的不會拿來做什麼啦...
只是想要紀錄一下今天看到的東西而已,我好傷心喔~ 嗚嗚嗚


好吧以下就直接請看照片囉~
我懶得寫了 XD







» 看整本相簿: 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