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ccl.com 的文章
Yadao - 博客, 測測你的博客是男是女

Complicated world
0.0%男性倾向,100.0%女性倾向
  
评点: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

原來我的文章這麼女性化 = ="
是這樣的嗎? 我是真女人阿!!!
但明明就超多人把我誤認為男生...
沒看過我的自我介紹通通以為我是李亞"大哥"
太傷害我了~

因為這個測驗我重拾了信心呢!! 感覺也變美麗了 (仿自"食神"台詞)
總之還滿好玩的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