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腦子裡一直想著要換房間擺設這件事~
我本來是星期日一早想要回台北好好弄我房間的~
無奈我中午要和大學同學吃飯...
然後我爸又叫我在家裡吃完晚餐再回家...
我爸親手包水餃給我吃,我最愛吃水餃了哈哈哈!!
而且這次因為我回去我媽才去買材料包粽子的說... 感人的親情阿!!


所以就晚上七點多八點才到台北住處...
本來想說算了,等下個週末或是下班有空慢慢弄的~
剛剛突然一個很起勁~ 就關機開始移動我的所有物品~

我不得不稱讚自己是個很會移動家裡東西的人...
先把東西放到一個角落就處理起最難處理的床~
邊拖開床邊掃地和擦地板,然後把床移動到確定的位置...
一點一點開始弄所有東西和地板分區擦乾淨...

現在弄完只能說整個很爽,有把計畫弄完~
然後我要讓自己很累可以等一下直接睡著~ 順便達到早睡的目的~
雙手目前是痠的狀態~
喔我應該消耗不少熱量了吧??



回到台北的感覺是很奇妙的~
因為我在家裡待了四天這麼久~
從星期四中午的家庭大聚會...
到星期日中午的大學同學桃園區小聚會 (也不過就我們三個桃園區的)

星期六中午最屌,是國中同學聚會,全部都超過五年以上沒見面吧??
至少有人說我變漂亮了?吧?
幹!! 雖然我髒話還是連連,但我至少有變比較女性化了OK?
我同學還說我活像個T
T應該是不會穿裙子的吧?? 還有平底淑女鞋...
早知道我就穿小洋裝嚇死他們了!! XD

這次假期很充實,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好奇妙喔~

舒坦!!



0601 晚 - 同場加映: 搬風後的照片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