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生日都已經過掉好幾天了~
因為今年生日幾多波折,剛好遇到颱風~
然後我聚餐就延後了~

禮物也都是生日過了之後才收到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一龍最懂我,他知道我一直嚷嚷說想要玩 LOMO
但一直沒有買 LOMO 機來玩
因為我一直很窮苦,經濟危機!!

所以今年生日一龍就送了我一台可愛的 LOMO 機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沒拍超過 10 張
我好期待第一捲底片洗出來的樣子~

然後相機包也超可愛的阿~
完全是我會買的 STYLE
謝謝你們啦!! 要親一個嗎 (啾)

巧巧送了我一個很害羞的東西~
然後我收到的時候一直想說:我平常是有很攤開嗎?? 很需要集中~ XD
但我有穿了喔!! 呵呵呵!!

比兒送了一個很符合我的東西~
就是麥克風~ 感覺我不是用來跟人家網路語音通話~
我會用來狂唱歌的感覺? 哈哈哈

跑跑送我 MP3
我有在使用喔!! 每次搭車回中壢就會使用它喔!!
以後如果有騎腳踏車我想它應該也是陪伴我的好物~
雖然我本來有一個 MP3
但是我之前整理房間不知道把它放到哪裡了~
我還在尋找他的蹤跡!!

還有小蜜從他的抽屜翻阿翻出了吉兒史都華的指甲油~
我還沒有擦過~ 但我有一天心血來潮一定會使用的!!

謝謝你們大家還陪我去吃飲茶~
好開心喔!! 嗚嗚

公民兒老師和姊姊請我吃握壽司吃到飽~
雖然害我胖了,可是好好吃~ 所以原諒你們了!! XD

我終於是 25 歲的熟女了
有人說是輕熟女,但是我很重欸!! 所以我是重熟女~

謝謝你們~ 謝幕~ (猶如阿吉的安全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