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回去
看到自己以前抱過的堂弟妹都長大了
幾乎都成了大學生
在外面打電話給男女朋友的狀況也讓我驚覺自己老了

當然老啦
我都成了姑姑了
兩歲半的姪女還是依然可愛
而且會講好多好多話

有天她拉著我說「姑姑,我們去開燈,我要來來往往丟球」
連來來往往的意思都不知道還講
實在太可愛

跟她玩孬癢癢,她就說「好癢啦!我輸了啦!」
一個小孩子會用的詞彙好多,笑死我了



領了幾個意外紅包
以為自己出社會後就沒機會拿到的東西
沒想到叔叔阿姨們說「還沒結婚生小孩都有」
那我要不要一輩子都不要結婚?

哈哈
總之是意外收入
雖然最後我還是把收到的一半補給我爸媽了
但是,總之我因為意外收入還是開心了
買了兩雙新鞋,好期待收到的那一刻,哈哈哈

年假就這樣要放完了
好空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