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這樣26歲了
前面26年有好多荒唐事
這就是人生吧

生日即將到的星期日晚上,很少有簡訊的手機響了
很高興第一封祝福是重要的人搶得先機
謝謝你記得抽空傳訊給我,很感動的一瞬間

接著是家裡人打來的電話
姪女用天使的嗓音和我說生日快樂
叫她唱歌給我聽她都不唱,姑姑心都碎了

然後謝謝星期五晚上有很容易猜到的特別嘉賓的聚餐
讓我覺得好好笑的是三位到底躲了多久
躲到口秋一坐下就喊好渴好渴,實在太好笑

謝謝你們給我的禮物,很實際又很好用
我會存著等待良好的時機用 (咦?)

轉眼人生就走了26年
希望這些日子的記憶可以伴我到老
很開心所有關心我的朋友給我的祝福
很開心在台北這個以為冷漠的城市遇見你們
很開心,因為我所擁有的一切

hello! 2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