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 首先是祝自己生日快樂,老了一歲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距離新陳代謝緩慢又邁進了一步耶... :(

下班後跟啾啾兒去東區逛逛逛~ 整個跟啾啾兒聊了很多耶!!
什麼有的沒的都可以聊,而且只是證明我果然永遠只有一個評價...
就是 "你好好笑喔!"
一點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的一句評語~

自從上次同學會破功之後就沒有認真減肥了我~
不過從明天開始又要跌入不能吃很多東西的地獄中... 好可怕喔!!
我上次減了一個月之後覺得自己好像快餓死了~ 看到什麼都食慾旺盛~
減肥的人真的很可憐吃的又清淡又少~

還是要搭配運動沒有錯~ 但我要怎麼搭配呢?
我是個超怕熱的孩子~ 除了游泳之外我真的不喜歡任何運動~
籃球也要有人陪我打我才行,而且打籃球不能化妝我沒有眉毛羞於見人呀~!! 噢~

最近瓶頸尖很久~ 明天一定要好好地突破呀!! (殺氣)


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大概就是這個新版面吧? 我還滿喜歡的~
我還跟龍哥說我這次要用很久很久,不過我這個善變的人搞不好又用不久了~
希望可以用久一點,頂多換個主圖就好~ 囧
下次再寫改版紀錄的文章我累了~ 明天絕對不能睡過頭~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