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pixnet 短短 203 天,也不短了~
已經 173322 人氣累積~ 當然比起無名的百萬根本不夠看~
而且本姑娘的網誌已經人氣低迷了~

人果真非常現實,有提供樣式和沒提供,人氣差很多的~
還是很多人會到我的無名去看看~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好~
當然,連我日記都看的你們,我也覺得很感謝~

我想,在我開始不推出樣式的期間,大家都很想要看到我有什麼新作品?
但在後台凌亂的樣式套用中,我實在不太想擠在其中~
如同 tony 說的,熱誠的問題吧! 我沒有熱誠提供給大家美麗的樣式~
也許是看了後台很多樣式讓我眼花吧? 或者我厭倦了因為樣式得來的人氣~
也許初期剛學 css 的我很享受在大家的肯定中~
但,我累了也倦了,這並不是我要的,最初想要的只是自己有個美麗的 blog 而已

這是我寫日記的空間,好好寫日記也沒什麼不好~
但,我不想要踏進來的人都只是看一下我有沒有新的樣式或教學出爐~
這樣很 boring

我看以後教大家化煙燻妝好了~ 最近很拿手~ 哈哈哈!!




題外話:1024x768 對眼睛真好~ 我真的老了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