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思考一些事情,但其實過後完全就忘記自己之前在思考什麼~
這是老化的現象嗎??

前幾天跟哥哥租了香水和龍騎士這兩部片~
所以發了分享電影的文章後,就有人說這不是好一陣子的片了~
沒辦法,之前一直想看,沒有人要陪我去看阿!!
所以最後還是只能租片回家看了~

每次想看電影的時候總是沒有人陪我去~ 好寂寞喔!!
沒朋友的人真是痛苦,嗚嗚~
小菁菁你快點到北部陪我啦!! 我們這些沒朋友的人很需要聚集在一起~

最近覺得自己頭腦真的鈍鈍的...
而且我發現我自己總是逃不開灰色、黑色、白色~
看來這點要好好改進了... 噗

要試著去用不同的顏色搭配~ 這是我的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