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改回長版了,我比較喜歡長版...
整個超白的,最近都喜歡白刷刷的版型啦!!



這次沒什麼新突破啦~ 但我滿喜歡這個版型的~
之前的距離 10 也是很喜歡的版型之一
(等有空整理成大家套用都沒問題再放到套用吧)

這次設定上遇到一個問題...
明明整體側連結區塊的設定就是邊界 10 沒錯~
卻只有最新回應那塊會少了 5px
firefox 卻正常,用 ie & firefox 分別指定時
ie 7 卻又少了 5px
金雞歪!! 一定是這個爛 grey 架構沒寫好 (憤怒)
所以最後,我犧牲了 firefox
用 firefox 看的話似乎會多了 5px

所以我要等阿巧寫 blog 架構!! 嗚嗚
一定會比 grey 來得好用,因為 grey 真的很多不好的包法
老子都不老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