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好像容易累... 大概是真的不能再過度熬夜下去了...
我的肝要爆了!! 天阿天阿!!

剛剛我整個呈現老人狀態了...
平常看電視我一定可以看到三四點沒問題 (如果沒有要早起的話)
今天竟然沒有任何的興奮度,遙控器拿著拿著就睡著了~

我自己都感覺的到身體好像變差了~
可是卻戒不掉熬夜的習慣~ 念設計系真的很該死耶!!
都習慣熬夜這樣不行的啦!!

以前大學凌晨的時候,最多人在線上的群組就是咱們系上的同胞們!
我們真的要注意身體阿~ 別再摧殘自己美好的青春了~
雖然有些人早就沒青春了,但是我還有耶~ 我才快要滿 23 歲~
目前還是個 22 歲的女孩~ 哈哈哈哈!!

最近睡眠不足的狀況很明顯,因為兩隻眼睛的雙眼皮都出來了~
內雙的我平常都一單一雙,現在兩隻眼睛都雙了~ 就知道我多累~



呀哈哈!! 星期五要唱歌打牌超期待的呀!!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