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晚睡,想逼自己早睡都沒辦法...
我在想什麼呢?
想著過去,想著未來...
想著冬天到了,希望可以快點有個人陪我過寒冷的冬天...

以前的自己有點幼稚,也沒有製造什麼特別的驚喜給對方...
也許有些朋友會說,他並不值得我去做什麼 sweet 的事情讓他感動~
但是一直以為自己會走浪漫風格的我竟然什麼都沒做?
反而卻是幫他整理家務或是送晚餐,搞的自己有點像幫傭呢!!

希望在下段感情我會做一些自以為 sweet 的事情給對方 :p
不過下段感情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呢?
我想我現在好像也沒什麼機會吧~ 哈哈

其實根本只是單純睡不著,沒想什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