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改了我的部落格名稱,這是一個舉足輕重的舉動 (什麼阿)
從以前的 it's a complicated 到 pure or not 到 i am Leah
都是隨便想的,順便找一下理由說服自己

BIG Leah & BIG Mind

感覺好像也不用解釋什麼
哈哈哈

反正就是要表達我是一個 big size 的人之外
我的心也很寬!! (這不就是心寬體胖嗎??)

BIG Mind 其實我真正要表達的是:
我想成為一個心裡很寬闊的人,不僅僅只是度量大
看法、想法都要很大氣,還有要什麼都裝得進去的大大心胸
還有很多很了不起的想法,一個偉大的人

講完好自戀~ 不說了啦~




感覺改成 BIG Voice 比較對~ 是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